我已經很生氣很厭煩了 如果好好的一個人要當成狗一樣的被管 這樣的自由就是你想要的嗎 ? 雖然我不知道你在玩什麼設計裝潢把戲 但是我討厭你這樣,你以為你是完全行為能力自由人嗎 ? 法律規定要20才是,當然我也不是 問你妳也是不說,只東森房屋說 : 哪有怎樣 ! 你不想說 那是不關我的事沒錯,每個人也都有交友的自由沒錯,那是你弄的全家氣氛亂糟糟的,弄得永慶房屋我三更半夜要起來處理,隨時都在想你又再搞什麼飛機 ? 為什麼要這樣,請你好好的看清你自己 ? 不讀書就算了,爸爸房屋出租現在也不指望你什麼了,只希望你能好好做人,說真的,這標準真的是低到不能在低了,為什麼還要去犯規呢 ? 阿嬤說商務中心要再給你一次機會,你自己想清楚看清楚你自己吧 ! 我也不希望把事情鬧大,已經給別人看夠多的笑話了,不給你出門宜蘭民宿你就威脅要拿美工刀割手,那還算沒有怎樣嗎 ? 如果你心裡有病,就去看精神科或是打給張老師,不要再這樣弄了好嗎 宜蘭民宿? 阿嬤也為你哭了,爸爸也為你眼框都紅了,我也是心煩意亂,我不想再去做一些你不高興我也不高興的事,今天叫警察清境來,弄得大家都不開心,我也不想剝奪你自由,每個人都有自由權的不是嘛 ? 你自己好好想清楚吧 !  
台灣房屋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鍍膜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k43mkmg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