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個月七個月囉~~ 去年的冬天, 大著肚子~ 想著明年的聖誕~~也就是今年的聖誕~~ 再一個月房屋買賣就是了 X'mas ~~ 令人溫馨的日子~~體重: 9.1 公斤身高: 72 公分頭圍: 44.7 公分~~整帛琉體而言~~ 都是大別的小孩二個月以上~~ 醫生也是說~~ 大太多了~~ 要注意不要站~因為菱菱已借貸站得很好了~ 又愛站~~我一直在努力擋呀~~ 可是實在不易~ 小孩發展~ 非我所願~淇淇爬得比酒店工作較好~~ 菱菱太快站了~~ 現在也注意的事也多了許多~~奶量: 180 了~ 不過粥吃太少了~~所以澎湖民宿易餓~~前天, 作了一個不得了的動作~~ 我抱她, 她想拿門上的二個磁鐵球~ 她側身~ 右手拿了新成屋一個又想拿另一個~~ 可是右手已拿了一個啦~~ 我正想看她怎麼辦說~~她竟聰明的, 將右手的好房網放到左手~~然後再用右手去拿另一個~~等二個都拿了~就開心的二個球拍拍手呀~哇~~ 這真是太土地買賣難的動作了~~ 這不是一個七個月的小孩呀~~ 當媽媽的, 當然是很驕傲呀~~ 小孩的任何進步~~術後面膜都是媽媽的動力來源~這二天都睡不好~~ 因為她又開始流鼻涕了~~ 難以入睡~~ 當然我也二天酒店打工沒睡好了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k43mkmg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